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组织党员教师观看《2024年山东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47 号)和《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精神,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党支部于37日下午,在工科D341组织党支部成员观看2024年春季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2024年山东教师开学第一课》节目邀请了山东省特级教师韩冰川、王璐瑶等全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为广大教师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具体思想内涵。该节目如一场精神盛宴,深深地触动了参会教师的内心。节目深度挖掘并展现了新时代山东教师群体的精神风貌和教育实践,他们坚守岗位,用心育人,用爱传递知识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节目中提出了关于素质教育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在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社会背景下,油气储运行业教师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更要培养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系统思维和社会责任感,使之成为满足国家能源发展需求的新型创新人才。

观看节目后,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教师热烈讨论,更加明确了作为教师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了教师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和期待。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争当好老师、大先生,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不忘初心,为国育才。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