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电动车规范使用与管理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0

326日下午,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召开研究生电动车规范使用与管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研究生辅导员张钦、韩栋庭,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钦向学生阐述了学校出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的相关背景,介绍了目前校园内电动车的现状、校园交通环境及电动车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通报近期学院电动车违规使用的相关案例。

会上,参会学生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分别就电动车行驶、停放、充电等使用问题发表意见,就电动车使用必要性、规范性进行讨论。参会研究生的发言,为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电动车使用情况,制定有效管理规范和采取有效管理办法提供了借鉴。

周辉最后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车违规使用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学校相关规定,要求辅导员、参会学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一对一传达警示、宣传教育,坚决杜绝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问题,研究生辅导员牵头制定有效方案,严格落实学校电动车使用管理规范,杜绝电动车违规违纪充电等现象。

(记者:赵志成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