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和人才引进宣讲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6日,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周辉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并召开人才引进宣讲座谈会,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姚小虎、党委副书记王磊及相关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与学院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小虎首先对刘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磊详细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博士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刘刚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展望。双方还就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重要基点,进一步加强联系,争取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周辉向参会博士生、博士后做了学院人才引进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学科专业情况、科研项目及成果、实验室建设、科研方向和博士人才引进政策等,对参会博士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欢迎大家参加2024年“储建论坛”之青年学者发展论坛,期待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的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

“十四五”以来,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高度重视以高层次人才育引为重点的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实施“1536”人才引进工作检验法、人才引进伯乐奖、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等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层次水平,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尚学滨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