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于京春到学院调研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8日,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副总裁级)、集团巡视督导委员会主任于京春教授级高工到访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学院副院长唐建峰、副院长程旭东、工程力学系曹宇光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唐建峰主持座谈会

会上,唐建峰介绍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科研方向,程旭东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及科研等。于京春对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重点了解了学院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座谈中,于京春介绍了个人对燃气行业发展的思考,她表示,中国燃气深入落实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数字化转型战略,希望可以吸收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助力保障燃气供应安全。于京春期望未来在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与会双方就科研项目的前期基础和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于京春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通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燃气成功构建了以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丙烷微管网、氢能开发利用、低碳综合能源服务、能源互联网运营、燃气设备及厨房用具制造、网格电商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

 

(作者:陈树军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唐建峰、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