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康居守正,有为传情——召旭服务队赴康有为故居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0

召旭服务队在纪念馆门口合影

 

  

队员在纪念馆外向游客介绍如何预约  周宇煌摄

 

      3月16日召旭服务队赴市南区康有为故居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纪念馆工作人员进行各项工作。

      召旭服务队队员明确分工,开展工作。在预约环节,队员耐心地向游客解释预约的流程,并引导游客正确地填写预约信息。队员们始终保持友好耐心的态度,用亲切的语言和游客交流,让游客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队员的专业、耐心和细致,让游客们获得高效和便捷的服务,也为游客们良好的游览体验奠定了基础。

      在维持秩序方面,队员展现出高的志愿服务素养。队员细心地观察着现场情况,及时调整游客的流动方向,确保游览过程的安全和顺畅。在游客遇到问题或困惑时,队员们也会主动上前解答,帮助游客解决困难。此外,队员们还特别注意游客的安全,时刻提醒游客注意脚下安全,不要靠近危险区域。同时,对于不遵守秩序的游客,队员们也会耐心地进行劝导和提醒,确保整个游览过程能够顺利进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高效工作,让游客们获得舒适和安心的游览体验。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召旭服务队队员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也让队员们更加明白了为他人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召旭服务队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周宇煌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