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4日,工程力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小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实效,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并就上一年度工作广泛征求意见。会上,黄小光回顾了2023年度工程力学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和不足,2024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充分听取了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委员带头,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客观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员测评表,并投票选出优秀党员。

黄小光指出,2024年是威斯尼斯人网站登录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巩固提升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推动工程力学系的中心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黄小光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