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级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48

 

 

为加深2023级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明晰土木专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增强学科专业认同,提升专业学习能力,3月1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介绍会,土木工程学科负责人李大勇、土木工程系主任黄思凝、土木工程专业2023级班主任学生代表纪梦娇及2023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纪梦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成长心得,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并激励学弟学妹们找准目标,勤奋学习。李大勇教授从学科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核心知识和学科特点。他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课堂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和实践活动,拓宽视野,提升综合能力。黄思凝我校特色能源发展角度出发,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能源建设特色、相应支撑的课程体系以及未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他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成为优秀的土木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业介绍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专业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介绍会,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培养方向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坚定专业选择、明确职业规划具有积极影响。

作者:栾雅琳、周佳瑞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